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画CG首曝 友谊时光新游《凌云诺》放眼国风新视界

2021-07-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用户超3亿、规模超300亿的国内女性手机游戏市场来说,2021年上半年绝对是一场充斥着国风话语的盛大狂欢,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国风,新游,几乎占据了人们新游、预约等各大榜

对于用户超3亿、规模超300亿的国内女性手机游戏市场来说,2021年上半年绝对是一场充斥着国风话语的盛大狂欢,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国风,新游,几乎占据了人们新游、预约等各大榜单。一时间,“国风”成为游戏厂商探索的热点。

国风游戏已经从一个极具市场潜力的游戏品类逐渐转变为当代游戏文化的主流符号之一。在研究和打磨游戏与中华传统文化结合的过程中,厂商们也在逐渐开拓新的视野。以国风音乐策划新生《忘川风华录》为代表,一组国风游戏在精耕细作游戏内容的同时,开启了探索国风文化的旅程。

在这场百家争鸣中,友谊时光的新游——奇立国风社交手机游戏《凌云诺》,近日首次亮相游戏动画CG。它以虚构的国风山川为背景,在短短几分钟内讲述了声画不同的故事和经历,从而兑现了《友谊时光》作为老牌女性手机游戏R&D厂商,在多年耕耘后,对新时代国风游戏探索的独到见解。

国风世界的新笔触

《凌云诺》作为2021年国风女团新游的力作,以聚焦“国风New韵,源自云诺",”理念的新国风艺术为游戏核心特色,以匠心打磨国风文化的塑造。第一次曝光的动画CG也经历了长时间的调整优化。在郭曼工笔的描绘下,融入了游戏本身独特的艺术风格,试图将古典文化的魅力与当代审美风格相结合,还原《凌云诺》游戏中水墨画勾勒的国风世界!

山山水水生机盎然,男女主角在城市中放飞璀璨的灯火,《凌云诺》动画CG中描绘的大齐人文景观也在游戏中被R&D团队精心打磨。

国画写生,借鉴了很多朝代的风格元素。在左右对称、人与自然和谐等传统文化思想与当代艺术设计的碰撞下,一个优雅、质朴、古色古香的国风新世界诞生了。

国韵文化的新概念

随着国风文化的发展,人们对国风的印象变得多元化、立体化,这是开创友谊时代新国风的创举。《凌云诺》一直试图从独特的角度表达他对国风文化传承与创新的看法,在传统文化的内涵与艺术创新的表达之间寻求平衡的坚持与研究精神,展现了他独特的匠人情怀。

《凌云诺》在不断打磨自身游戏品质,构建外部经典文化作品“国风Mobile Games”的同时,也在深挖国风文化本身的内涵。结合流行文化符号,探索特色玩法、社会互动、故事情节等传统国风文化之间的文化创意融合,以“新派国风".”的名义为玩家呈现一场别样的文化传承盛宴

国潮故事的新思考

情节故事一直是国风传统文化作品传达其文化内涵的重要载体。与传统的国风游戏相比,友谊时光在设计《凌云诺》的过程中做了深刻的思考。如何将游戏故事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从更广阔的视角拓展古典文化的精神内涵,为国风故事开辟更多的可能性。

几分钟的故事跌宕起伏,两位英雄用深刻细腻的人物追逐梦想,用精武匹配著名国家激动人心的声音。《凌云诺》动画CG从游戏剧情中汲取精华,向玩家传达游戏对主线的塑造,揭开《凌云诺》对国风文化遗产的不同解读,讲述华夏传统品德中的仁义大爱,同时融入新时代对家国情怀的思考,叙写属于新生代青年才俊的故事。

音乐、CG、漫画等创意内容,作为产品IP的延伸,不仅丰富了游戏本身的文化内涵,也让游戏“不止于游戏”。自从《浮生为卿歌》、《此生无白》等众多国风产品问世,再到如今全新的国风《凌云诺》,这款游戏动画CG的发布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友谊时光对于国风游戏文化的匠心和布局未来女性国风游戏市场的巨大野心。

如今,国风的文化浪潮蒸蒸日上,友谊时光始终保持着女性手机游戏市场先锋的姿态。凭借不断探索和研究的工匠精神,我们在商业利润和文化创意传承中寻求高品质的产品。《凌云诺》,作为友谊时代关注国风女性游戏市场的关键,未来在这个“红海”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值得大家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