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燃烧的远征:增强萨先进组,来个法师说有近战就不打,你支持谁?

2021-07-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服进入“全新”70级版本——燃烧远征已经有好几张CD了。王玑在之前的文章中曾经说过,在TBC的第一阶段,特意留给大家适应70级属性的变化,更换70级的装备。 所以在

魔兽世界怀旧服进入“全新”70级版本——燃烧远征已经有好几张CD了。王玑在之前的文章中曾经说过,在TBC的第一阶段,特意留给大家适应70级属性的变化,更换70级的装备。

所以在TBC第一阶段,暴雪没有设置太多复杂的副本和任务,大家可以愉快的刷改。但是,在打字的过程中,总会出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之前吉王跟大家聊过装备配置和潜行者不见的情况。今就来说说TBC版本中的职业内卷化。

一如既往,欢迎讨论,无故拒绝喷!

增强萨玩家吐槽:我进组等了10分钟,来了个法师,说有我不打,然后团长就把我T了

在网上刷完这本书四处闲逛的时候,王者哲发现增强萨的一个玩家在网上发言,说他在布鲁服务器部落阵营,进入了一个普通(PT)破团。等了十分钟,一个法师来了,然后团里的团长私下说“法师说不跟你来了,不好意思”,然后把这个强化Sa给了T.

事情的来龙去脉很简单。说白了,就是怀旧服里的“职业内卷”,尤其是强化Sa、球鞋等混战职业,在第一阶段被嘲讽为“不配”。

坦率地说,就这件事而言,理解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但没必要”国王。

暴雪虽然穿着怀旧服,但是没有规定队长不能因为新兵而掉已经入团的老队员。但是对于玩家和围观的人来说,这只能说明首领的素质和人品不高,法师的人品也不好。

说白了,怀旧服就是开卷考试的原因。现在大家都知道在TBC第一阶段,近战的DPS真的不如法律职业。为了快速刷书,一般AA团队法师都追求效率。一个增强的披萨,如果它不能走路,会严重耽误刷的速度和进度。

这种对效率的追求,无论游戏玩家的体验如何,在怀旧服里都没有出现过一两次。一款老游戏,现在回到快节奏的游戏模式,是正常的状态。坦率地说,让我们看看我们自己。我们现在扮演五个人的角色。DPS只是法师和术士吗?尤其是破、奇多卡视角方便,导致其他职业刷萨尔玛名声极其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我们唾弃这种领袖和法师,但我们真的改变不了什么。如果我们是任何一个人,我们可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如果你是法师或者团长,你该如何选择?低情商:直接T了;高情商:不打了!解散重组

那么当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如果你是一个领袖,一个法师,你会怎么选择呢?呵呵,其实这种情况王者以前也遇到过,不过我不是团长。我是治疗师,被动接受了团长的新操作:团长直接说有他打不了的东西,然后解散了原来的队伍。当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团里的团长选择重组一个新的队伍,把我拖了进去。我瞬间明白,这样的做法既给了对方面子,也避免了被刷的麻烦。

低情商:直接T了;高情商:不打了!解散重组

那么被T的萨满玩家,难道就只能忍气吞声?

至于像增强型Sa这样的玩家,他们要么默默接受这种不公平的待遇;要么组队喊人不再受制于人;要么组亲友;

反正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如果是我的话,我就想办法加那个法师为好友,但不交流。然后我就去洗奶萨打本。如果再看到这个法师的话,我也和团长表态,要么您换个法师,要么换个奶萨。”以德报怨?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别问,问就是孔子说的。

亲爱的魔兽大神,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处理?一起聊聊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