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难得对手急了,西山居公布剑网三怀旧服数据,这么多人拿手机玩?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前段时间游戏日报君在报道怀旧服时,曾发现冷水水军无脑黑,恶意拍P图,利用天道玩家的帖子安装玩家. 这件事闹得游戏日报你很久都不理解。毕竟现在打不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前段时间游戏日报君在报道怀旧服时,曾发现冷水水军无脑黑,恶意拍P图,利用道玩家的帖子安装玩家.

这件事闹得游戏日报你很久都不理解。毕竟现在打不过剑三端游。今年,你显然关注了手机游戏。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要知道剑网三怀旧服主要是针对剑网三,的老玩家,和寒冷关系不大。真的是摸瓷上瘾吗?

就在最近,在西山公布了一些与剑网三怀旧服第二次测试相关的数据后,《游戏日报》终于想通了原因。面对寒冷时害怕是有道理的,因为在端游领域屡屡受挫的剑网三,真的可以在手机上玩,而且是大规模的!单在第二次测试中,就有超过10%的玩家玩手机!

据官方统计,在前段时间的第二次测试中,共有15.8万人参加了,其中1.8万多人玩的是安卓或iOS。即使我见过很多老玩家展示手机的图片,这个数字还是让我害怕。

我们应该知道,云游戏最近并没有流行起来。近年来,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游戏厂商在玩云游戏。除去一些平均规模和质量,真正能做大型网游的只有少数。但就算能做到,我也没听说过有一款游戏的云版本有近2万人玩!

这意味着云游戏将成为剑网三怀旧服中第一款大量玩家可以接触到的产品。根据目前官网上400多万的预约,那就是40多万的规模!虽然不确定西山的服务器能不能处理,但按照这家游戏公司一贯的风格,我们只能跟上技术,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让玩家体验。

根据前段时间玩过云游戏的老玩家反馈,剑网三怀旧服在手机上玩起来有一种别样的乐趣,满足了很多人没时间坐在电脑前的欲望。比如在周末持续34小时的网游大战中,一些老玩家无时无刻不在玩手机,这对于现在的各种手机游戏来说真的很难。

作为“最新鲜的瓜”,剑网三怀旧服在近期不删档的情况下,将会吸引大量的手机游戏玩家。难怪人们在面对寒冷时会很匆忙。你觉得这件事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