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DL:20000血暗游戏太难刷不过?自闭卡组助你秒拿天空龙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游戏《王决斗》中与国服挂钩的新活动“上帝的记忆”,可以说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在这次新的活动中,我们终于可以满怀感情地拿到神卡了—— 奥西里斯苍龙!不过天龙神

近日,游戏《王决斗》中与国服挂钩的新活动“上帝的记忆”,可以说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在这次新的活动中,我们终于可以满怀感情地拿到神卡了—— 奥西里斯苍龙!不过龙神作为魔法卡很难拿到,需要用两万血击败黑暗游戏才能拿到。

起初,边肖认为两万血的黑暗游戏非常容易对付,于是他上去和一组吸血鬼战斗,两回合就直接被打死,没有发生意外,这让边肖开始怀疑人生。神的这张牌真的那么难获得吗?

然而,经过一波“高层指导”,边肖用一套低价卡套轻松通关。找到正确的提示是通关的核心意义。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上帝的记忆》的正确玩法,帮助大家避免踩雷一博拿到天龙卡。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两万血黑暗游戏中使用的卡片。神圣防御魔法桶和急流埋葬了三个相当严重的盖卡基地,这意味着我们不能努力战斗。除此之外,还有一壶强烈的欲望和魔术师导航来保证耐力。此外,每回合召唤一名黑主的无敌技能,说明这是一套精密的高攻节拍牌。

然而,恶人自有恶鬼。正是因为黑暗游戏使用高攻击牌,这套防御牌才发挥作用。通过这一套牌,我们甚至可以等待对手获胜而不进攻。

要想玩得舒服,首先要学会作弊和解牌。一开始,不管对手如何展开,我们最好在场地的上侧和内侧防守,召唤隧道工程师彼得,这张卡的主要功能是骗对手的千刀魔卡。秘密游戏交出这一单解后,我们可以召唤精灵剑士、冰结界或者蜻蜓进行防御。

聪明的精灵剑士有不被1900以上攻击的怪物消灭的效果,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完美的使用这张卡来抵抗黑魔王的攻击。另外,天然蜻蜓还有不被攻击力2000以上的怪物消灭的效果。这两张牌一旦召唤出来,对手很难摆脱我们的场面。几乎不可战胜的进攻禁令给了我们足够的喘息时间,让我们能够坚持到比赛结束。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对手牌组中有一张魔术师的杖牌,1600的攻击力还是很有威胁的。因此在这张卡组中增加了两张卡,死功和臂盾,我们可以通过这两张卡的效果有效的处理对手的场景。

不过这个卡组最骚的套路是零之力,的终极操作,零之力原本是用流星龙的例外效果作为5ds游星的陷阱卡。但是在当前版本中,可以完美贴合次元之门,让场上所有怪物的攻击力变为0。即使对手的进攻节奏被封住,也将是一场胜利,一波操作直接贴在对手抽空牌库身上也不是问题

这套卡牌对于苍龙来说胜率非常高,而且卡牌基本都是主动或者非常容易玩的,对新手玩家也很友好。如果你想体验天空之龙这款具有代表性的灵魂卡,可以通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官网下载游戏体验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