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玩家自制酒店尾号房:“如此未曾听闻的夜间传说令人新奇!”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尾号酒店客房”的传说。所谓的尾号房间,其实是酒店走廊最里面的房间。由于尾号房间的入住率较低,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一系列关于“尾号Room”的传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尾号酒店客房”的传说。所谓的尾号房间,其实是酒店走廊最里面的房间。由于尾号房间的入住率较低,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一系列关于“尾号Room”的传说。虽然这些传说大部分听起来像是幻想,但还是有很多人相信,很多人在住酒店的时候都避免住在尾号。因此,在尾号生活后,外界甚至传播了如何应对的技巧

然而,有人说,所谓的谣言与普通人关系不大。毕竟,大多数人一年不会出去几次,出差时也不一定住在尾号。然而,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现实中人们不会谈论尾号房间,但在一款名为《迷你世界》的游戏中,以酒店尾号房间为主题的地图极其受欢迎,所以没什么好说的。让我们看看。

据悉,该地图名为《悬疑303号酒店》。当我第一次听到这张地图时,我只是认为这只是一张由基以酒店开发的解密地图。然而,当我正式进入时,我发现所谓的303房间就是所谓的酒店尾号房间。只要玩家进入,就会在剧情栏看到关于尾号室的传说。

尾号房间可以作为地图主题元素添加到游戏中。不得不说作者还是有点东西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地图虽然是从基以酒店尾号房的传闻开始的,但是玩家在地图中需要做的事情,大部分都不会在303房完成,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张地图在细节设计上可能存在一些缺陷。

还有一点要注意,这张地图虽然叫酒店,但内部装修有些奇怪,太简单了,简单到不像酒店,反而像老式的居民楼。不过,既然这只是一张解密图,并不是建筑奇观特等奖,我们也没必要要求太高。

然而,我不得不说这张地图相当有趣。它在沙盒游戏中向人们展示了零号房酒店的夜晚故事。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进入游戏,自己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