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盗墓笔记》的正确打开方式:玩家巧用沙盒游戏还原昆仑神墓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07年,一部名为《盗墓笔记》的网络小说在起点网连载,以其波澜壮阔的世界观和引人入胜的情节成功地受到了千万读者的追捧,作者南派三叔一举成名。有了支持者,《盗墓笔记》的

2007年,一部名为《盗墓笔记》的网络小说在起点网连载,以其波澜壮阔的世界观和引人入胜的情节成功地受到了千万读者的追捧,作者南派三叔一举成名。有了支持者,《盗墓笔记》的IP变得更加多元化。从网剧到动画,这些以原著为基础的作品,大部分都得到了“饭”的认可。

随着《盗墓笔记》系列IP的流行,越来越多基于这个IP的作品产生。比如一个叫金一的玩家在沙盒游戏《迷你世界》中做了一个近乎完美的“昆仑龙墓”。前者叫《盗墓笔记》,后者叫《寻宝日记》。不得不说两者有一些相似之处,让我们仔细看看。

刚进入游戏,玩家可以看到四个角色“死亡之地,让合适的进来”。如果这是一部平日里的小说或者影视剧,那么我想我可能还是会害怕,但是当我在游戏里看到这样的文字时,我的心几乎不会波动,因为我相信不管它有多可怕,都不应该可怕,但事实证明我想错了。

当玩家的行程被耽误的时候,他会发现这张地图真的不简单。无论是江山国的入门地图,还是结尾真实的龙墓,作者在大环境的刻画上都做得真的很好,场景的不断交融给玩家带来了独特的游玩体验。

鬼门关,黄泉路,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只有盗墓玄幻小说中才有的玄幻场景。对于一些玩家来说,这张地图真的很适合你。但是最让我惊讶的是这张地图里面丰富的关卡设计。

当玩家完全通过古墓的第一关,就会传送到地下世界。在这个类别中,玩家将看到千禧年之前封存的历史,并遇到大量被囚禁在地下的古代士兵。从如此多样的场景中不难看出,这张地图的创作者确实非常强大,但美中不足的是,这张地图中对剧情的刻画和神圣物品的部署仍然让人感到不解,但这些都不会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所以并不重要。

然而,在《迷你世界》这个大世界里,类似的地图还有很多。如果你也是《盗墓笔记》(或同类型作品)的粉丝,不妨输入《迷你世界》,试试这个不一样的《寻宝日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