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的内容丰富且有趣,就是游戏价格有点贵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知道:《怪物猎人物语2》是目前卡普空的主力游戏,已经登陆PC Steam平台和Switch平台。医生之前也介绍了游戏的概况和一些新手小技巧。这是一部外向的作品,整体玩法与之前的《

我们知道:《怪物猎人物语2》是目前卡普空的主力游戏,已经登陆PC Steam平台和Switch平台。医生之前也介绍了游戏的概况和一些新手小技巧。这是一部外向的作品,整体玩法与之前的《怪物猎人》系列完全不同,甚至支持吸引了很多玩家关注的中文,有趣的是,在游戏上线之前,卡普空公布的未来更新非常丰富,引起了《怪物猎人:崛起》玩家的不满。有人声称抵制《怪物猎人物语2》。

然而,所谓的抵制并没有发生。根据SteamDB的数据,《怪物猎人物语2》超越了之前《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和《FF15》的成绩,成为Steam上统计以来同时在线玩家数量最多的日本RPG!目前游戏中还存在一些优化问题(目前“大部分是有利的”),但卡普空已经承诺会迅速修复。今医生简单说一下游戏的评测经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在《怪物猎人:世界》和《怪物猎人:崛起》游戏中,玩家扮演猎杀怪物的猎人角色,在狩猎过程中追求操作感和清爽感。《怪物猎人物语2》是一款RPG游戏,有很多猎奇的元素。玩家体验角色塑造的乐趣,剧情也很重要。另外游戏的艺术风格也很不一样,所以可以看游戏截图。

《怪物猎人物语2》采用回合制战斗,其中强度攻击抑制速度攻击,速度攻击抑制技能攻击,技能攻击抑制强度攻击。这熟悉吗?其实就是“锤子剪刀布”的玩法。每个怪物会受到什么样的攻击?这就是所谓的怪物的习惯。玩家可以通过插图或者实战了解敌人的特点,然后采取相应的策略。

游戏中除了普通攻击,还有技能,《怪物猎人物语2》的技能不是主角能学会的,而是和武器装备挂钩的。技能也是“锤子、剪刀、布”,效果是恢复血量、完全躲避、毒化怪物等等。此外,游戏还引入了大家熟悉的“怪物零件破坏”元素,玩家必须使用不同的武器来伤害敌人。“锤子、剪刀、布”的机制看似简单,《怪物猎人物语2》却用它玩了一个小把戏,有一定的策略。

《怪物猎人物语2》另一个重要的系统是“随行兽”。主角是骑士,可以和不同的怪物结缘,把它们当成伴侣动物。没错!和《宝可梦》很像。陪伴兽可以在战斗中帮助玩家。如果玩家不使用技能,积累满羁绊,可以在战斗中骑行,使用强力羁绊攻击!如果NPC的同伴恰好拥有满羁绊值,他们可以施加更强大的双羁绊攻击!

除了战斗,陪伴动物在冒险时也非常有用。玩家可以携带六只宠物。当遇到一些难以跨越的障碍物时,随行动物会有不同的控制动作,如跳跃、爬藤、游泳、破坏大石,飞行等。让我们可以在地图上探索更多的地方,获得更多的宝藏,这也是一个比以前更丰富的新内容!

博士认为:与其他复杂的传统回合制JRPG相比,《怪物猎人物语2》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简化,让玩家很容易上手!从他的新作《怪物猎人》中也可以看出,卡普空近年来的策略发生了变化。《怪物猎人:崛起》还简化了很多元素,降低了运营门槛,吸引更多玩家。此外,游戏的剧情表现良好,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怪物猎人物语2》医生通关第一轮大概40个小时,很扎实,通关后还有更强大的魔法挑战!唯一的缺点就是游戏太贵了,有折扣的时候可以等着开始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