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劫无间公测问题仍不少,国服天花板都无奈,网友:不改游戏凉凉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种武术风格的吃鸡游戏最近很受欢迎。相信很多玩家都是经过一次测试和两次测试才听说这款游戏的。Demo测试的时候,他们挤不进服务器或者不玩,很多玩家涌入公测不删文件。那么

这种武术风格的吃鸡游戏最近很受欢迎。相信很多玩家都是经过一次测试和两次测试才听说这款游戏的。Demo测试的时候,他们挤不进服务器或者不玩,很多玩家涌入公测不删文件。那么什么职业最适合现在的版本呢?祈夜,第一次服兵役,有话要说!

祈夜是虎牙平台上非常受欢迎的永恒劫主播。他是以往测试服中的第一个国服。很多玩家一定听说过他以前的ID建筑。现在他成了祈夜永远在虎牙平台直播的新ID。单挑手法极其恐怖,堪称国服花板!

在之前的冲榜过程中,祈夜非常放松。在没有删除文件的情况下打开公共测试版后不久,祈夜以最少的游戏数量赢得了第一个国家服务。然而,祈夜的成功之路并不太顺利,他也遭到了其他主播的攻击,但最严重的问题是总决赛没有人首发。

祈夜这一段大家都不喜欢主动出击在7月14日之前的版本中,有人在流血之后被别人“说服”了。因为杀戮并没有影响排位积分,大部分时间都被困住了,最后一圈太小的时候被迫动手。和尚(天海饰)和妖刀姬成为最大赢家。

妖刀姬的大招输出恐怖。圆圈越小越好。然而,僧侣更容易得分。圈子小了就上去找人争一波。如果血不多,那就是伤害太大了。取消大招满血。是总决赛最强的职业。

个人总结:

在目前的机制下,天海太强了,金钟罩和大招大大增加了天海在总决赛的生存机会。难怪祈夜在直播中说自己被天海,恶心呕吐,网友甚至喊他不改游戏迟早会爽!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相信当局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希望下一个大版本可以改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