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正式服现在剧情让很多玩家失望,某些人确实不能洗白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魔兽世界玩家对正式的故事感到惊讶,但是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毕竟珠玉在暴雪,面前,现在的故事设计不出什么新花样,自然显得很蹩脚。当时如果引入典狱长这个话题

我相信很多魔兽世界玩家对正式的故事感到惊讶,但是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毕竟珠玉在暴雪,面前,现在的故事设计不出什么新花样,自然显得很蹩脚。当时如果引入典狱长这个话题,阿尔萨斯成为巫妖王的几年你都没有入侵大陆,这让很多玩家质疑他是不是真的被控制了。看起来阿尔萨斯才是那个幕后的主导者,很难说冰冠要塞的建造是为了阻挡暗影界的到来,还是作为暗影界的前沿阵地。

老玩家应该清楚地知道,暴雪曾经读过这些问题,但事实上,他对奥祖设局,和阿尔萨斯自以为是地踏入棋局很抵触,这最终造成了什么结果并摧毁了他想要守护的一切。这绝对不是他想要的,但因果确实是他造成的。而耐奥祖想要得到阿尔萨斯的身体来强化自己,加强对亡灵的控制,而抵抗军最终保护了自己。

就在这个时候,军团让伊利丹进攻冰冻王座,耐奥祖出现了裂缝完美控制了阿尔萨斯在巫妖王的指挥下,另一个声音出现在他的心中,那就是他自己的善意。他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但他最终忍了下来,继续完美地执行耐奥祖的命令。耐奥祖,当然不是傻子。最后他变得多疑,僵持了好几年,应该可以解释过去。

之后,阿尔萨斯的所作所为让耐奥祖放松了警惕。在那之后,每个人都知道成为巫妖王的阿尔萨斯耐奥祖被消灭,阿尔萨斯也完成了自己的复仇没有别的事可做。他只能继续耐奥祖的所作所为。他想把整个艾泽拉斯变成一个死人的世界来对抗燃烧军团,拯救自己的生命。然而,他失去了人性,最终没有发动最后的攻击。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非常不舒服的,剩下的角色都洗了。阿尔萨斯不适合。这货直接分裂自己的祖宗,洗出来有点吃不消。还有一点就是阿尔萨斯的剧情线已经是经典了,所以明显是画蛇添足,所以不像洗白。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