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应该被重做的3个英雄!瑶上榜,第一高端局被狠狠嫌弃!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中,有些英雄因为跟不上版本的潮流,逐渐被版本淘汰。然后许多玩家呼吁天美,希望重做,因为一旦重做,他们可以跟上当前版本的节奏。本期我就和大家聊聊最应该重做

王者荣耀中,有些英雄因为跟不上版本的潮流,逐渐被版本淘汰。然后许多玩家呼吁美,希望重做,因为一旦重做,他们可以跟上当前版本的节奏。本期我就和大家聊聊最应该重做的三位英雄。

3.瑶族人

自从公主出柜后,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个混血儿,要求重做姚。其实我觉得顺风局打姚挺好的。曾经在逆风局打姚,逆风翻盘难。

2.弈星

自从弈星出来之后,他的出场率一直是整个法师中垫底的。主要原因是他太难操作,也很吃阵容。一旦你这里没有一个清兵能力强的英雄,当你选择弈星,的时候胜率会大大降低。之前就有传言说《弈星》即将重拍。其实就算不重做弈星,只要加强他清兵的能力,这个英雄还是很强的。

1.庄周

庄周在高端局很不受待见,主要是4年级之前在庄周,没有任何能力保护队友,所以很无味。很多人都想策划重做庄周,你觉得天美最应该重做哪个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