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BC怀旧服R团已死?玩家直呼:卡拉赞R团就是对奶妈的剥削!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0级怀旧服中40人G组盛行,让很多想穿怀旧R组的玩家感到窝火。TBC战队副本数量减少,让R组玩家看到了一丝希望。另外,卡拉赞的副本在3.13国服版本中经常以R组的形式打开,所以很多

60级怀旧服中40人G组盛行,让很多想穿怀旧R组的玩家感到窝火。TBC战队副本数量减少,让R组玩家看到了一丝希望。另外,卡拉赞的副本在3.13国服版本中经常以R组的形式打开,所以很多玩家都把卡拉赞当成了振兴R组的希望。

然而最近,一位玩家发了一个帖子,专门表达了他对卡拉赞R集团的体验。既然是奈琪,R团规定不能跨甲,奶布奶皮不能R,王者守护也直接受赋限制。也就是说,R团直接加入了跨甲和跨天赋的规定,一趟后只拿到了一枚戒指。和卡拉赞,的G组相比,奈琪的装备便宜,打完就可以分G了。两件板甲加饰环,3000G,2800G,所以玩家直接断定卡拉赞R集团在剥削奈奇。

通过玩家的体验,我们大概可以看到现阶段卡拉赞R组的弊端:跨人才R的混合职业,不可能直接屏蔽“曲线救国”的想法;不能穿甲直接违背了版本设计的理念。TBC没有护甲专长,所以护甲混装不仅正常,某些职业的bis也是如此。从这个角度来看,不仅是内气,所有能穿多种甲的混合职业都会很难受。

但这是卡拉赞R集团的尴尬点。不能跨甲,不能跨天赋,最初的目的是为了给团队成员一个相对公平的R点环境,这样可以很好的杜绝“永不贪心,永不放弃”的现象。目前看来这个规定给玩家带来了不便。但是如果取消这个规则,就有可能跨甲跨天赋Roll,骑士所有萨满都需要马上出动。野R团估计没有魔法牧羊人愿意战斗。

然而,卡拉赞R集团不应该一直无人问津。当新阶段开启,球员装备水平提升,卡拉赞装备将变得不那么重要,熟悉的卡拉赞品牌球队将会出现。你的朋友们现在对卡拉赞的R团和G团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