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瑶妹皮肤取消,赵云世冠延期,7月底西施FMVP上线,杨戬笑了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娱乐游戏,热爱生活。 文字/笑声。 原创文章,侵权必究! 导语 ,不得不说今年王者荣耀中皮肤制作的速度有点太快了。几乎每个月都有几部以上的史诗推出。7月,大乔白鹤梁女神皮

娱乐游戏,热爱生活。

文字/笑声。原创文章,侵权必究!

导语

,不得不说今年王者荣耀中皮肤制作的速度有点太快了。几乎每个月都有几部以上的史诗推出。7月,大乔白鹤梁女神皮肤上线,鲁班大师以及鲁班七号的乒乓球联动,而即将上线。7月份除了这三款皮肤,还有杨戬的新皮肤,西施,的FMVP,而网上流行的世冠,皮肤,延期的概率很大,而瑶妹的皮肤7月份好像已经取消了!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信息!

瑶妹皮肤取消

原本以为今年的助理要提一款传奇皮肤。这样一来,牛莫的新年限定在史诗级别,而瑶妹的奢华珠宝联动皮肤则是传奇级别,但因为奢侈品牌造死,才被正式放弃,而当时7月份大乔白鹤梁的皮肤也只是史诗级别,所以助理至今还没有传奇品质的皮肤!不过策划在一张海报里留了一个彩蛋,如下图所示

比如左下角七月下面有一个问号,还有一个鹿头。我原本以为瑶妹7月有了新皮肤。这位官员还说会赔偿瑶妹结果这位官员直接爆出了关于瑶妹的消息其实是一个手办,这样也相当于直接官宣瑶妹的新皮肤被取消了!

爱瑶瑶!公主

赵云世冠延期,西施FMVP月底上线

目前,世冠的皮肤基本上已经确定属于赵云,但也有博主说可能也是韩信,所以基本上可以确定,守了百里合同的世冠,已经不在了。世冠皮肤一般来说7月底上线,但是官方自己爆料,出了一个视频直接说世冠皮肤将于8月份上线。

同等级的西施FMVP皮肤,因为最近和世冠,同等级的皮肤频繁爆料,所以这款皮肤极有可能在7月份作为压轴皮肤上线,黑曜石的FMVP皮肤也是在去年6月份上线的。如果我们看看这一点,我们就能理解为什么政府推迟世冠,只是为了给西施FMVP的皮肤让路,腾出时间!

杨戬电竞皮肤即将登场

7月,如果说最好的消息是杨戬的皮肤可以是白嫖的话,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所有的预热活动,而发布日期应该就是这几!虽然杨戬电竞皮肤需要成卷购买,但是官方会上线退卷,也就是说你会先花钱买杨戬皮肤,然后正式退守点卷给你,虽然看似没花钱,不过玩家们确实实打实把把钱冲进了游戏里面,不过对于原本要充钱的玩家,这还是不错的,毕竟点卷多了!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到,在成吉思汗的德国狗也是一只狗。为什么咆哮的狗有那么多皮,而成吉思汗的德国狗却没有血袋那么多皮?人比死人更受欢迎!

另外,典韦杀皮上线时间待定,从杨戬返回的那卷皮可以留给典韦!

本文到此结束。感谢阅读。下次见!最后,欢迎朋友们留言讨论这个话题。另外,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别忘了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