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游艇能在大厅展示吗?特训岛能体验吗?光子早准备好了!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由肖玉干首发的《吃鸡新鲜事速报》,终于迎来了大转盘上架的清晨。很多玩家已经在摩拳擦掌了,肖宇干非常激动! 这次上架的大转盘包含了三个系列的皮肤,九种

大家好,欢迎来到由肖玉干首发的《吃鸡新鲜事速报》,终于迎来了大转盘上架的清晨。很多玩家已经在摩拳擦掌了,肖宇干非常激动!

这次上架的大转盘包含了三个系列的皮肤,九种车型的皮肤,甚至直接两种冷门车型,可以说是“史无前例”。这一次,其实是给一些氪金大佬的“作秀”!

本期话题:光子为卖游艇皮肤拼了,特训岛加入2款载具,玩家不知情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次上架的游艇皮肤。这次的游艇皮肤有三种,分别是“深潜蓝”、“霓虹粉”和“鲸蓝”。“鲸蓝”配色需要三个兑换徽章,而另外两个型号只需要一个徽章。

值得注意的是,这艘游艇的皮肤可以升级。我们可以发现,每艘游艇在研究所里都有四种配件,包括导航尾流、尾部挂件、船头配件和弹射装置。

有深潜蓝和霓虹粉两种颜色,四个配件各需要80个零件,一共是320个零件才能解锁。“鲸蓝”配色需要160个零件才能解锁每个配件,直接翻倍!

其实说实话,皮肤再漂亮,利用率也是极低的。所以很多打算入手船皮的玩家都会关心一个问题,特训岛能体验游艇吗?船皮会在大厅展示吗?

首先,回答第一个问题。细心的玩家应该已经发现,新的车辆已经添加到特训岛,这是新推出的轿跑车上岛地图。所以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光子会突然这样做?

其实很多玩家没有发现的是,在靠近装甲车的下水楼梯那里,现在会固定刷新船只了!之前并不存在,也就是这几

看来光子为了卖船皮拼了命,直接在特训岛加入了船现在玩家可以在特训岛体验游艇但是因为刷新位置被隐藏,完全被集装箱挡住,知道的玩家不多。

至于为什么要加入轿跑车,小玉个人认为这可能是为将来的轿跑车皮肤做准备的一种方式。毕竟现实中还是有不少轿跑车的。

接下来是第二个问题。游艇皮可以在大厅展示吗?小鱼干也是亲自进行了测试,可以看到,我已经在仓库中装备上了霓虹粉的游艇皮肤,但背景中并没有显示!

鱼干还特意问了另一个有游艇皮的玩家,他说不能展示。看来光子根本没有做出这样的设定!

所以,如果是针对展出的选手,绝对没有必要入手。首先游艇皮肤不能在大厅或者个人主页展示。特训岛这么偏远,不可能在别人面前“炫耀”。

实战中,就更没用了。首先,舰皮的利用率极低。就算你打开一个游戏展示,估计也没多少人能看到。个人估计这次连氪金玩家都要慎重考虑了!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