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乌克兰非法矿场的PlayStation 4是为了挖《FIFA 21》稀有球员卡牌

2021-07-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约一周前,我们报道了乌克兰(SSU)国家安全局在乌克兰,西部的文尼察市,发现了一个矿场,该矿场使用了大约3800台PlayStation 4(Pro/Slim)游戏机作为采矿设备,以及500多张显卡和50个处理

大约一周前,我们报道了乌克兰(SSU)国家安全局在乌克兰,西部的文尼察市,发现了一个矿场,该矿场使用了大约3800台PlayStation 4(Pro/Slim)游戏机作为采矿设备,以及500多张显卡和50个处理器等配件,非法连接到城市电网,并直接偷电给矿场。在此之前,并没有使用PlayStation 4(Pro/Slim)游戏主机进行挖矿的记录,对其挖矿效率也存在质疑,所以很多人看到游戏主机除了电脑配件之外,都感到很惊讶。

据Delo.ua介绍,在这次行动中,除了游戏机,还有《FIFA 21》游戏光盘。其实这些PlayStation 4(Pro/Slim)游戏机并不是用来挖矿的,而是运行特定的程序在游戏中赚取金币并抽取稀有的玩家卡,然后卖出去换钱。

图:大量FIFA 21游戏光盘放在左侧PlayStation 4旁边

在国际足联的终极团队(FUT)模式下,游戏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梦之队。这是国际足联系列赛最重要的比赛模式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很多人称之为“一种基于随机内部购买利润的抽卡模式”。游戏金币可能需要长时间的大量重复任务,抽卡充满随机性。花费大量游戏金币甚至真金白银的玩家可能得不到想要的稀有玩家卡。从收益来看,这些操作最终应该指向稀有玩家卡。

据了解,该矿通过窃电节约用电成本,配置的电脑也是高端显卡。一方面,大量的PlayStation 4(Pro/Slim)游戏机由电脑控制执行任务,另一方面,它们也用于采矿。这是一个多元化的运营,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都会盈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