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4赛季已过三分之一,王者玩家却并不多,五大原因成上分拦路虎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中的每一季都会持续3个月左右。到现在已经过了三分之一,最危险的上一阶段已经完全过去了。从逻辑上讲,现在很多人都处于稳中有升的阶段,但事实并不像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中的每一季都会持续3个月左右。到现在已经过了三分之一,最危险的上一阶段已经完全过去了。从逻辑上讲,现在很多人都处于稳中有升的阶段,但事实并不像玩家们预期的那样。许多小伙伴现在正陷入钻石和姚兴阶段,并想让上分难变得更加困难。这主要是因为本赛季有五个高级阶段。

卡顿现象频出

进入新赛季后,王者荣耀的优化出现了一个小问题。在办公室,英雄走的时候会继续一次一卡,非常有规律。善于观察总结的玩家会发现,这种现象与网络无关,也与手机的性能无关。这种情况对手感的使用非常不利。很多玩家受不了,不敢再排名了。估计是赛季初官方对底层代码的优化造成的。

练英雄玩家太多

以前我们排位一般不练英雄,除了大神用小号。现在,每场比赛都会有一两个玩家练习英雄。从游戏中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真的是练英雄。他们连打扮甚至招都不会,看起来还有点辣。这样做的原因大概和暑假有关。很多学生玩家已经有时间体验新英雄和新皮肤了。

网络环境较差

如果你最近每都在玩游戏,你会发现久违的460情况在峡谷中重现,尤其是在团战中,经常被火力聚集击杀甚至被团灭,严重影响了比分的进展和游戏情绪。这种情况其实很正常,主要是玩家数量突然增加,服务器负载过大。此外,家里的网络设备和手机因为温度高,工作不正常。

玩家水平明显下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两个赛季,球员的比赛水平似乎明显下降,互相照顾的现象再次出现。不参与团队战斗的玩家每次都会出现,在游戏中没有前进感,经常会被敌人牵着鼻子走。有人说这是系统自动插入的机器人,是为了制裁玩家。也有人说现在的用户是在破罐子破摔,故意搞队友心态。对于这两个说法,我们不敢发誓。

举报成功率降低

由于练英雄的玩家比较多,而且水平呈下降趋势,所以每场比赛结束后汇报就成了常规操作。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自从玩家声讨鹰眼卫士之后,举报的成功率突然下降了。即使有明显的违规行为,也不会有严重的处罚。这会让玩家在游戏环境越来越差的时候对游戏更加失望。被坑后,他们会直接坑别人,形成恶性循环。

这些都是本赛季球员上分难的主要原因,可以称之为登顶路上的拦路虎。小伙伴们,你们在游戏中遇到过这些情况吗?欢迎大家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分数差的主要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