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里角色PV堪比解密,官方暗藏多处致敬,配乐呼应稻妻剧情?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正如原神公测之初爆料的米粒老婆这个角色,神里绫华一直是玩家期待的“未来老婆”。随着原神游戏剧情的不断发展,玩家们渴望已久的神之妻指日可待。就在上帝上线之前,原神像

正如原神公测之初爆料的米粒老婆这个角色,神里绫华一直是玩家期待的“未来老婆”。随着原神游戏剧情的不断发展,玩家们渴望已久的神之妻指日可待。就在上帝上线之前,原神像往常一样正式发布了神里绫华角色演示,并向所有玩家展示了一个解密的故事。

和其他原神角色的演示视频一样,神里绫华的一些故事也出现在这两分钟的画面中。随着七八和筝的声音,上帝把他的故事告诉了旅行者,并在故事中展示了他的剑术派别,表达了他向旅行者学习的意愿。在角色视频的最后,温柔的神里绫华也表示害怕自己没有掌握好力量会伤害到选手。这一幕一下子让玩家坠入爱河,弹幕刷屏“她心里有我”,激动不已!

然而,这短短的两分钟多的PV似乎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故事。在神里绫华介绍之初,原神官方在电影开场时迅速切换了几个特别的画面,出现了很多老电影独有的“雪花镜头”特效。其实这个操作出现在叶晚的PV中,是原神官方对著名导演黑泽明的致敬包括雪花镜头中突然出现的刷字,这是黑泽明武士电影中常见的手法。

另外,视频中的神特写主要是水和玻璃。在《日本传统色》的描述中,以上颜色的搭配意味着干净,这似乎从侧面告诉玩家们加持的神力甲和的想法不一样而且在PV的背景音乐中我们可以听到曲调最早是由传统七绝和筝开始的,然后钢琴和弦乐依次出现,有一种去旧迎新的递进感。

但是在道琪城的预告PV中,雷神出场的只是尺八弹奏的曲子,似乎意味着雷神是传统类型,或者说代表了道琪过去的风格。然而,从神里绫华的角色PV来看,她的演奏曲调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这也暗示着神里绫华和雷神并不陌生。

神里绫华角色示范PV在哔哩哔哩发布后,在短时间内成功登顶人气榜榜首。但是对于一些原神球员来说,他们看视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在未来的卡池中抽到神里绫华,所以在视频中率先许愿是球员的传统。从之前官方对原神,的看法来看有很多新的剧情,新的怪物,新的人物,新的谜题等等。在道威城的地图上用神里绫华打开

难道大家都等不及在道琪城见上帝了吗?在这里,祝原神所有的球员都能被老婆吸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