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已收购游戏开发商Stunlock Studios大部分股份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天,腾讯刚刚以每股513便士的价格、9.19亿英镑(约合12.7亿美元)的总价收购了英国游戏开发商相扑集团,成为了自己的子公司。然而,腾讯的收购似乎还没有结束。今天,来自瑞典的游

,腾讯刚刚以每股513便士的价格、9.19亿英镑(约合12.7亿美元)的总价收购了英国游戏开发商相扑集团,成为了自己的子公司。然而,腾讯的收购似乎还没有结束。今天,来自瑞典的游戏开发商Stunlock工作室宣布被腾讯收购

腾讯已经获得了Stunlock工作室的多数股权。未来,Stunlock工作室还将获得腾讯,的战略支持,同时在不改变业务结构的情况下继续开发游戏。Stunlock Studios成立于2010年,位于瑞典一个名为skvde的小镇,开发了《战争仪式》、《血族英雄》、《死亡岛:传染病》等作品,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名为《V Rising》的吸血鬼主题生存游戏。

腾讯与Stunlock Studios的关联始于2016年,双方开始合作在中国发行《战争仪式》 2019年,腾讯投资400万美元,换取Stunlock Studios 31%的股份,成为Stunlock Studios最大的控股方。

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他认识Stunlock工作室很久了,印象很深。未来他将继续寻求与世界上最有才华的开发团队合作,为行业带来最优质的游戏。Stunlock工作室首席执行官rickard frisegard表示,腾讯新投资对其高质量游戏表现出极大的信任,可以帮助工作室进行长期规划和扩张。

目前,腾讯已完全拥有Riot Games、Funcom、Sharkmob和Leyou,还拥有Klei Entertainment、10 Chambers Collective、Yager Development和grill Gear Games的大部分股份。以及Epic Games、Fatshark、Dontnod Entertainment、Kakao Games、Krafton、Frontier Developments、动视暴雪、育碧、Paradox Interactive、少数人对Remedy Entertainment和波西米亚互动的兴趣,最近还投资了PlatinumGames。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