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未定事件簿》雪色弥境PV曝光 凛凛冬日浓情暖心

2021-12-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伴随活动PV,全新活动思绪同步释出。寒风凛冽、白雪皑皑,浪漫冬季与他携手共度。

凛凛冬日,浓情暖心。今日,《未定事件簿》释出了「雪色弥境」全新活动PV,PV由轻快愉悦的甜蜜日常、过渡到浪漫暖心的冬日恋情,运用咖啡、草莓、假面舞会、烛光晚餐等元素,配合情感层层递进的配乐,描绘了凛冽冬日里的美好感情,营造了令人心动的冬季恋爱氛围。

《未定事件簿》雪色弥境PV:浓情季节,纯白恋曲

 

 

《未定事件簿》全新活动「雪色弥境」开启,全新活动思绪、精彩活动剧情正式上线。

「雪色弥境」活动预告 温暖冬日浪漫邀约

伴随活动PV,全新活动思绪同步释出。寒风凛冽、白雪皑皑,浪漫冬季与他携手共度。

灯光闪烁,世界绚烂,糖果香气甜美馥郁。

烟火之下,水波之上,此刻即永恒。

凛冬狩猎,箭矢破空,金色眼眸光芒跃动。

草莓酸甜,口感饱满,爱与梦想皆蕴藏于此。

「雪色弥境」活动开启后,活动剧情也将同步上线。NXX组织将开启调查,寻找被尘封的真相,揭露掩埋在皑皑白雪之下的秘密。完成限时任务,可获得【未名晶片】、【未名币】、活动限定【惊喜演出徽章】、活动名片【盛典·雪色】等多重奖励。

此外,玩家参与活动还可免费获得活动限定陆景和SR思绪【爱之浆果】,且有机会获得活动限定左然SR思绪【浮情燃夜】、【女神之泪】、角色养成素材等多样奖励。

《未定事件簿》全新活动「雪色弥境」正式上线,全新活动思绪、精彩活动剧情,破解隐蔽魔术,揭开被冬日白雪掩埋的真相,与他携手体验别样的心动冒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