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12月23日标准寻访卡池公开

2021-12-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莫斯提马在大多数情况下难以出现在博士们的队伍中,但她自身的天赋和技能还是相当强力的

在方舟最新的雪山Sidestory中,老朋友银灰的形象又更加丰满了一些,此时开启的这一轮换卡池正是获取他的好机会,下面就由我给大家带来12.23卡池的分析。

作为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银灰,战斗表现起起落落,但始终未从博士们的第一梯队中消失。每当遇到急难险重任务的时候,不少博士还是会将银灰作为一个合适备选来考虑。即使是作为一名具有大范围高物理爆发能力的“工具人”,银灰也能在战场上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不愧为喀兰之主。

虽然莫斯提马在大多数情况下难以出现在博士们的队伍中,但她自身的赋和技能还是相当强力的,上场之后既能有效杀伤敌人,又能通过减缓敌方速度以及击退效果来迟滞敌人的进攻节奏,在其他干员配合下可以对敌方的高压波次进行有效针对。

作为一位优先对空的单体狙击干员,灰喉自从实装就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在其他高星狙击干员们的重重“压迫”下,灰喉的上场率一度岌岌可危。平心而论,她作为一位五星速射手来说还是十分称职的。足以在过渡时期承担起消灭空中单位的任务,对保障各位博士的空域安全有一定的作用。

月禾作为第一位技能具有反隐效果的高台干员,其地位还是十分独特的,无论哪个技能都能有效支援战局。但目前对此类辅助干员的需求并不迫切,因此月禾的出场率暂时较低

作为目前方舟中唯数不多的常驻法伤近卫干员,她既可以像慕斯一样单切棘手目标,也可以配合其他干员对高物抗低魔抗的敌人进行有效的清理。但目前大多数关卡对于常驻法伤近卫的要求并不高,而且同类型的六星干员史尔特尔强得离谱,因此大多数情况下星极都难有上场的机会,不必投入过多资源,适度培养满足战场需要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