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海黑帆》上月底封闭测试,将于2023年4月前上线

2022-05-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4月底,这款游戏进行了封闭测试,5月12日也传来了通过韩国评级的消息,育碧的最新财报中也显示该作将于2023年4月之前上线。

经历了多次推倒重来、人事变动、玩法调整之后,育碧的多人海战端游《碧海黑帆》终于有了消息。在4月底,这款游戏进行了封闭测试,5月12日也传来了通过韩国评级的消息,育碧的最新财报中也显示该作将于2023年4月之前上线。种种迹象都表面,这款游戏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

近日,《碧海黑帆》又放出了一段最新的实机演示片段。视频主要展示了以下几个部分:

·船只出海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武器配置、船员设置等等。

·遭遇强敌可通过伪装避开战斗;

·利用海上岛屿地形对敌舰发动奇袭;

·舰船之间的战斗部分,包括远程射击和接舷战;

·遭遇强大敌船,邀请其他玩家协助作战;

·各玩家之间的海上PVP战斗。

从视频展示的内容来看,《碧海黑帆》基本延续了《刺客信条:黑旗》的海战部分的设定,就算是陆地部分,也能看到不少《刺客信条:黑旗》的影子。当然,这也仅仅只是目前演示片段中所呈现的内容。

不过从《碧海黑帆》目前的表现来看还是有许多可取之处的,比如游戏的画质表现就已经胜过了当年的《刺客信条:黑旗》。尤其是多人在线这一块,就拥有此前单机游戏所不具备的社交性和持久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