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ran Saga》今日更新全新妖怪武器“束缚的深渊:土蜘蛛”

2022-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强的代入感,《GRAN SAGA》具备虚幻引擎打造的华丽的游戏画面,以及庞大的内容。游戏讲述了骑士团和为了拯救世界而开展的探险旅程。

今日(5月19日),多平台MMORPG《Gran Saga》将更新妖怪Gran武器“束缚的深渊:土蜘蛛”,并放出了预告视频。

“土蜘蛛”是羡慕并向往人类生活的“土蜘蛛”妖怪王。她觉得,跟那些过得像动物一样的妖怪不一样,人类具有信念,并过着有意义的生活。

因此,想跟人类一起生活的她去找了人类,但由于妖怪的身份而被赶走。此时,认为没有其他办法的土蜘蛛,开始劫持人类,并强迫人类跟自己一起生活。

另外,为了纪念土蜘蛛的更新,韩服《Gran Saga》开启了签到活动。其中,签到1-6可以获得指定数量的钻石,第七天则可以获得全新推出的SSR妖怪Gran武器“土蜘蛛”。

注:《GRAN SAGA》中的“Gran武器”就像玩家角色一样,具备各自不同的插画和技能。

《GRAN SAGA》是由开发过RPG手游《七骑士》的开发者们联手创业后推出的首款新作,已于去年的1月上线韩国地区。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强的代入感,《GRAN SAGA》具备虚幻引擎打造的华丽的游戏画面,以及庞大的内容。游戏讲述了骑士团和为了拯救世界而开展的探险旅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