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人类》实验室系列新视频:斜穿地图要多长时间?

2022-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该视频主要证明了两个问题。第一,地图ORBISLAND有多大;第二,从地图的这头跑到那头需要多长时间?

近日,韩国游戏开发商Wonder People公开了旗下开发的射击端游新作《超级人类》(Super People)的实验室系列新视频“ORBISLAND这头到那头,需要多长时间?”。

该视频主要证明了两个问题。第一,地图ORBISLAND有多大;第二,从地图的这头跑到那头需要多长时间?

1.地图ORBISLAND的大小

首先,地图有多大这个问题,通过地图上的网格数量(一个网格大概1m*1m)来计算,得出地图的直线距离达到8km,对角线的距离约为11.3km,作为一座岛屿来说,还是偏小的。

2.从地图的这头跑到那头所需时间

为了验证斜穿地图所需的时间,由一位开发者进行了实际测试。视频中可以看到,开发者的角色先是从地图的一个角落游到岛屿上,再跑步斜穿岛屿,最后再次通过游泳达到了另一个角落(离铁人三项就差一个骑行)。

结果,整整花了49分钟04秒!把参与测试的开发者都给整郁闷了。

《超级人类》是《地下城与勇士》之父许民创办的公司Wonder People的首款PC大逃杀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要使用12款超级战士中的一款,为了成为最后的1人或者一个小组而展开竞争。游戏在射击游戏的基础上,添加了升级系统,游戏中玩家在生存更久,打败敌人,或者获得道具时可以升级。在此基础上,如果达到特定级别以上,就能学习终极技能,并有机会扭转战局。

大逃杀新作《超级人类》实验室:突击手比汽车跑得还快?

先从游泳开始

然后跑步

最终用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