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PG手游《拳皇:全明星》近日更新,添加新角色“XV 安琪儿”

2022-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添加了“EX Rush副本”和“EX 安琪儿&莉安娜 活动塔”,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新内容获得多种奖励,同时,添加了XV安琪儿活动图鉴。

日前,网石宣布旗下的动作RPG手游《拳皇:全明星》进行更新,添加了新角色“XV 安琪儿”。

“XV 安琪儿”具备提升[极限]角色的攻击力40%,提升致命攻击伤害60%的队长技能。同时,还是个装备特别技能时,在10秒内给所有敌人造成中毒伤害(每秒攻击力的40%)的攻击型角色。同时,还添加了“安琪儿”的特别卡片,安琪儿装备时,增加攻击力2%,主动技能伤害4.5%,致命一击伤害6%。

同时,通过此次更新,BS莉安娜和12莉安娜可以成长为极限角色。而成长成为极限角色时,将具备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和受到的伤害减少等强力的性能。

而且,还添加了“EX Rush副本”和“EX 安琪儿&莉安娜 活动塔”,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新内容获得多种奖励。同时,添加了XV安琪儿活动图鉴,可使用XV安琪儿完成多种任务获得奖励,试练塔也从目前的60层提升至90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