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EXON旗下MMORPG手游《V4》更新“战场的时代第三季”

2022-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推出了“巴特拉迷宫”的正式赛季,推出传说等级雕刻品。同时,添加了北部地区的全新领地争夺战“埃尔特纳攻城战”。

近日,NEXON旗下的MMORPG手游《V4》更新了“战场的时代第三季”,并放出了全新职业“破坏者”的实机视频。

首先,此次更新添加了不仅可实现高速成长,还能免费转移至其他服务器的两个赛季服务器。

其次,推出了“巴特拉迷宫”的正式赛季,推出传说等级雕刻品。同时,添加了北部地区的全新领地争夺战“埃尔特纳攻城战”。

另外,添加使用主武器大剑展开强力近战攻击的全新职业“破坏者”。“破坏者”可以使用瞬移能力追击敌人,或在被多数敌人包围的状况下快速逃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