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锁全新涂装,《明日之后》夏日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2-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幸存者开启幸运礼盒,就有机会解锁全新的无人机典藏涂装-风暴青狮,搭载全新机身、拖尾特效的无人机,更有机会获取科技感满满的时装-铠甲飞兔!

明日世界进入热情而明媚的夏,阵阵蝉鸣摇醒童年的美梦。联盟也为大家准备了妙趣十足的活动和童心满满的礼品,让这个夏天充满活力!

【拼图寻粽 填补夏日图画】

拼图寻粽活动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物资!6月9日-6月22日期间,幸存者每日登陆并完成指定任务可以获得拼图碎片,消耗拼图碎片点亮拼图可以获得包括稀有微晶在内的丰厚奖励!

【料理大赛 共享甜蜜盛宴】

6月9日-6月22日期间,每天9:00-23:50,幸存者使用答题卡或前往营地喷泉处,或101入口处与莫妮卡对话,参与烹饪答题,赢取排行奖励!还会触发神秘图谱礼包,解锁更多料理图谱!

【宇宙童话 童心点亮夏夜】

6月9日-6月23日8点,“宇宙童话家具箱”限定登场,“飞跃星空号”、小狐尼尼玩偶、玫瑰星球床等童趣十足的家具带你穿越回纯真的童年时代。6月16日-6月23日,“太空歌谣”家具箱限时返场,律动调音台、全息投影台为废土生活增添几分酷炫!

 【幸运礼盒 解锁全新涂装】

6月16日-6月23日8点,幸存者开启幸运礼盒,就有机会解锁全新的无人机典藏涂装-风暴青狮,搭载全新机身、拖尾特效的无人机,更有机会获取科技感满满的时装-铠甲飞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