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witch《马里奥激战前锋》7月22日推出首次免费更新 全新角色即将登场

2022-07-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马里奥激战前锋:战斗联赛》游戏宣布将于7月22日推出首次免费更新,全新角色菊花公主、嘿虎即将登场!

Switch《马里奥激战前锋:战斗联赛》游戏宣布将于7月22日推出首次免费更新,全新角色菊花公主、嘿虎即将登场,还有新装备,新体育馆等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马里奥激战前锋:战斗联赛》时候崔免费更新

菊花公主是即使碰撞也不会轻易倒下的技巧型角色。活用守球和传球来进行攻守。她能使用强力的必杀射门“旋花飞球”。

嘿虎是选择装备为关键的平衡型。自由对战和盃赛对战时,1支队伍可以有数个选手登录。必杀射门是“螺旋桨俯冲”。

可以通过选择「装备」来自行设定角色的外观和能力。每款装备都有不同的能力提升效果,通过改变头部、手臂、身躯、足部4个地方的装备,选手的能力参数也会跟着改变。

本次更新新增了外观如骑士一样的「骑士装备」,体能和射门等参数会上升,而其他参数相对地会下降,能编制出以攻击为主的队伍。

另外,本次更新新增了体育场,外观如砂漠上的遗迹「沙漠遗迹」。不止对战,也能设定为俱乐部的体育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