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蛋仔派对》瓶盖盲盒焕新上线 参与瓶盖抽奖有机会获得四季套装

2022-07-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潮玩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瓶盖盲盒奖池携萌趣四季套装焕新登场,从此无惧四季变换!即刻登录游戏,参与瓶盖盲盒抽奖,获取你的四季衣橱吧!

把四季穿在身上!潮玩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瓶盖盲盒奖池焕新上线,现在起参与瓶盖盲盒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四季套装!“初春”、“炎夏”、“秋意”、“暖冬”,四款萌趣套装陪你走过蛋仔岛的春夏秋冬,见证蛋仔们每一瞬高光时刻!

四季主题套装上架瓶盖盲盒

春色满园关不住

春日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快换上春装一块去露营吧!初春套装整体采用柔和的白灰两色,并用清新的蓝绿色做描边点缀。低饱和度的配色一眼望去便有如春风拂面,散发着令人难以抗拒的亲和力。

田园风格的平顶帽简约优雅,娃娃领及背带裤的设计更添俏皮。将可爱淑女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初春套装

绿树阴浓夏日长

作为追求潇洒自如的蛋仔,衣柜里怎能没有一件清凉舒适的炎夏套装呢?碧波万顷的大海、温暖干燥的沙滩,穿上这件印花衬衫外套,鼻间似乎都能嗅到咸咸的海水的气息。无檐水手帽沿用了衬衫外套的风格,清凉感十足!

为了清爽透气,下装搭配宽松舒适的深蓝色运动裤,少年感十足。再穿上一双黄白条纹凉拖,满满的度假风助力清凉一夏。

炎夏套装

满园花菊郁金黄

秋意渐浓,是时候换上秋意套装,去到丰收地看一看。橙绿渐变的渔夫帽被浅褐色线条所分割,就像将熟未熟的南瓜的表皮,散发出香甜浓郁的气息。上下装则是橄榄绿与乳白配色,领口还印有南瓜图案,整套穿搭散发着专属秋的慵懒气息。

鞋子的设计可有着不少的巧思。鞋口延伸出的绿色不规则片状物像南瓜的叶片,橙色的鞋身又像香甜软糯的南瓜瓤,翘起的鞋头更添俏皮。

秋意套装

雪晴云淡日光寒

沉闷寒冷的冬季,急需可爱又防寒的暖冬套装点亮心情。厚实的外套、保暖的围巾帽子均已备好。即使穿得再厚,亮眼出彩的蓝紫与白色搭配依旧能在冷风过境时掀起街头热潮。同时套装还点缀着冬季专属的雪花元素,更增添了几分童趣与天真。

为了抵御寒气侵袭,轻便透气的单鞋被换成毛茸茸的棉鞋,踩在雪地中发出嘎吱嘎吱的厚重声响。天再冷,有暖冬套装的加持依旧能倍感温暖。

暖冬套装

潮玩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瓶盖盲盒奖池携萌趣四季套装焕新登场,从此无惧四季变换!即刻登录游戏,参与瓶盖盲盒抽奖,获取你的四季衣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