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Q寻宝探险团: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最新情报公布 介绍宝藏评级系统

2022-08-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这片大地上散布的宝物有着“宝藏”、“破烂”以及“传奇”等宝物级别,传奇级别的宝物的鉴定价格非常可观。

《勇者斗恶龙寻宝探险团: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官方今天(8月8日)公开了新情报,介绍了该作的宝藏评级系统。

主角玛雅与卡缪冒险的舞台“无尽的龙之大地”是一片由两条巨大的黄金龙的头部化作大地、躯干化作群岛的世界。在这片大地上散布的宝物有着“宝藏”、“破烂”以及“传奇”等宝物级别,传奇级别的宝物的鉴定价格非常可观。

他们冒险的目的之一,是寻找全世界的宝藏猎人都在寻找的传说秘宝“七龙石”,七龙石是外形与黄金龙身体的一部分极其相似的神秘宝物,沉睡在无尽的龙之大地的五座岛屿之中。

“无尽的龙之大地”中除了宝物,还有很多的采集点,可以获得花草矿石等素材道具。而同伴魔物也会在察觉到宝物的存在之后,用对话框来提示玩家。对话框中如果是银色的宝箱符号的话,说明同伴找到了废品级的宝物;而宝藏级的宝物则会显示黄金的宝箱符号。此外,同伴还可以帮忙搬运宝物,能够搬运的数量因怪物而异。

玛雅和卡缪在游戏中可以使用偶然获得的“龙之短剑”来发挥宝物罗盘的能力以寻找稀有的宝物,罗盘会指引玩家前往宝物的位置,在靠近之后可以通过同伴的怪物视野来锁定宝物的埋藏位置。

在寻宝结束之后,玛雅和卡缪会回到据点进行鉴定,宝物的鉴定价格也会根据“天下第一”、“良好”或“瑕疵品”等宝物状态发生变化。在被鉴定的宝物和已持有的宝物重复时,会自动换成质量更高的宝物。若一次带回大量宝物,则宝物的价格会因宝物发现数奖励而提升。

《勇者斗恶龙寻宝探险团:蓝色眼眸与天空罗盘》预计将在2022年12月9日发售,登陆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