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横向卷轴射击游戏《赤刀真》宣布将于12月15日登陆主机平台

2022-08-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中画面之华美可说是目不暇给,满屏的弹幕以每秒的运行轨迹,充满艺术的美感。结合紧张刺激的系统,很容易就把我完全带入游戏的世界里。

近日,由街机版游戏《赤刀》重制的横向卷轴射击游戏《赤刀 真(赤い刀 真)》宣布游戏将于12月15日登陆PS4、Switch、Xbox One平台,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游戏中画面之华美可说是目不暇给,满屏的弹幕以每秒的运行轨迹,充满艺术的美感。结合紧张刺激的系统,很容易就把我完全带入游戏的世界里。游戏有三种模式:赤刀、绝赤刀、赤刀 真。

设计游戏的系统是根本,本游戏的系统很出色,多变的设计使得游戏充满反复挑战的乐趣。通常攻击分为集中攻击与散射攻击。散弹攻击与集中攻击分别可以累积飞刀或者变身技能。飞刀能够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变身能够操作同伴以新的方式攻击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