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克瑞因的纷争》30秒先导预告片公布 将于年内登录PC平台

2022-08-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背景设置在名为克瑞因的架空世界,“死了变得更强”的Rouguelike元素,搭配丰富的主线剧情,让玩家能够在克瑞因大陆上创造一切可能。

国产卡牌Roguelike游戏《克瑞因的纷争》今公布了30秒先导预告片,游戏将于今年内登录Steam、蒸汽游戏和Wegame平台。

《克瑞因的纷争》先导预告片

《克瑞因的纷争》曾在Steam新品节、Wegame游戏之夜上亮相。从此次先导预告片中看出,对比之前玩家体验过的版本,《克瑞因的纷争》正式发售版本与之相比会有不小的改动,UI、人物立绘、卡牌战斗系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和调整。

《克瑞因的纷争》预计2022年内发售,游戏背景设置在名为克瑞因的架空世界,“死了变得更强”的Rouguelike元素,搭配丰富的主线剧情,同时游戏中还加入精灵系统,随机地图,技能养成,任意关卡,卡牌附魔融合,背包道具等多种元素,让玩家能够在克瑞因大陆上创造一切可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