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不再3》现已发售 九折优惠促销活动同时举办!

2022-10-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来自银河系各处,性格更加丰富的敌人,更为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进化后的光束刀动作模组,请尽情享受这狂乱绽放的全新乐园!

Marvelous旗下《英雄不再3(No More Heroes III)》现已在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平台正式发售,同时将举办发售纪念促销活动,购买标准版和数字豪华版享受九折优惠。另外本作Steam版将于2022年10月12日发售。

本作品的主人公是专精刺客“特拉维斯·达阵”。他将手持爱用武器“光束刀”,迎战突然来袭的“银河系极恶超级英雄军团”!来自银河系各处,性格更加丰富的敌人,更为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进化后的光束刀动作模组,请尽情享受这狂乱绽放的全新乐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