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逃杀新游《超击突破》抢先体验版开启先行下载

2022-10-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作是一款多人大逃杀类游戏,于8月开启最终Beta测试,有100万人以上的玩家参加,可谓是备受期待。

Wonder Games旗下免费大逃杀新游《超击突破(Super People)》抢先体验版现已开启先行下载。

本作是一款多人大逃杀类游戏,于8月开启最终Beta测试,有100万人以上的玩家参加,可谓是备受期待。游戏今日(10月11日)开启抢先体验,游戏为基本免费制,先行下载现已开始,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作中玩家将从12种不同技能的超级战士中进行选择,争取成为最后的唯一胜利者。每场战斗可采用不同成长方式和战略,可以使用不同的技能结构并享受新鲜的游戏体验。因为游戏中能用各种材料道具制作、升级枪械和装备,所以玩家到最后可以感受到刷道具和成长带来的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