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白莫比乌斯:岁月的代价》体验版今日推出!

2022-11-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作讲述了住在边境国家恩那卡姆依的青年奥修特尔遇见了谜之少女修娘,知道了关于父亲之死的谜团,便决定踏上前往未知国度的道路。

《传颂之物》系列20周年纪念作《黑白莫比乌斯:岁月的代价(Monochrome Mobius: Rights and Wrongs Forgotten)》的体验版确定将于11月2日北京时间18点在日服PS商店推出。

在本作体验版中,玩家可以先行游玩本作前三章的内容,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作讲述了住在边境国家恩那卡姆依的青年奥修特尔遇见了谜之少女修娘,知道了关于父亲之死的谜团,便决定踏上前往未知国度的道路。多舛的命运终将把他迎接到岁月的洪流当中,这是最后成为众人传唱的‘受赞颂者’的青年的故事。

《黑白莫比乌斯:岁月的代价》预计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售,登录PS5、PS4和Steam平台,中文版也将同步推出(暂时仅确认登陆Steam),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