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PG新作《Mewgenics》现已上架Steam 预计2024年发售!

2022-11-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中,玩家可以繁育各式各样的猫咪在怪异的世界中冒险。游戏拥有多达100多种独特的道具以及上百种敌人。

以撒的结合》《超级食肉男孩》等经典独立游戏的制作人Edmund McMille的新作《Mewgenics》在Steam页面上线。

《Mewgenics》预计2024年发售。本作和《以撒的结合》系列一样都是Rogue类游戏,只不过本作从动作游戏变为了RPG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繁育各式各样的猫咪在怪异的世界中冒险。游戏拥有多达100多种独特的道具以及上百种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