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曜石新游《Pentiment》明日发售 后期追加官方中文

2022-11-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entiment》中的破案结果并不存在“正确答案”,游戏不会告诉你是“选对了”还是“选错了”,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理解去选择一个犯罪嫌疑人。

黑曜石新游戏《Pentiment》即将于11月15日发售,目前已开启预载。这是一款规模较小的剧情选择向游戏,设定在16世纪的欧洲,玩家需要在横跨25年的时间内调查一桩谋杀疑案。

据外媒pcgamer报道,《Pentiment》中的破案结果并不存在“正确答案”,游戏不会告诉你是“选对了”还是“选错了”,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理解去选择一个犯罪嫌疑人。

主创Josh Sawyer解释说,因为游戏设定在中世纪,那时候没有DNA鉴定技术,也没有现代的刑侦手段,那时的正义系统放在当今来看可能很奇怪,很多地方都是模棱两可的,你必须要把罪名扣在一个人头上,而最终可能也无法完全弄清楚他到底是否真的是罪犯。

《Pentiment》将在11月15日登陆Steam和Xbox平台,首发会加入XGP订阅服务。游戏发售后期会追加官方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