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免费多人射击《幕后高手》3月30日开启终测

2023-03-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拥有着完整的第三人称腰射加第一人称精确瞄准的设计。显然在实际对局中,玩家的交火将会更加频繁——人物角色动态与静态的切换,也会更加丝滑。

NEXON Games开发的免费多人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幕后高手》于3月21日中午在B站上发布最新游戏预告视频。这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将于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3点至4月6日下午3点期间展开最终测试。

在宣传视频里,NEXON披露出相当多的信息。

首先,《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拥有着完整的第三人称腰射加第一人称精确瞄准的设计。显然在实际对局中,玩家的交火将会更加频繁——人物角色动态与静态的切换,也会更加丝滑。

其次,《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也披露出各式风格迥异的游戏场景概念图。而在终测期间,玩家可以在7张各具特色的地图上自由竞技。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本身的属性也集中在团队和策略四字之上。游戏终测阶段的核心体验,将围绕着爆破模式和个人竞技——这两个传统射击游戏的PvP玩法,以及独特的PvE AI模式而展开。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也将为玩家提供技能与特性丰富的干员系统。除去在此前测试中披露的9名老干员,此次终测期间还将登场一名造型前卫、技能疑似操纵无人机的新干员。

这代表着本次测试,将会有10名背景故事与玩法特性各异的干员,加入玩家的军备池。

终测出场的10名干员

除此之外,《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在宣传片中也展现出大量吸睛的场景破坏、立体作战环境、索道射击和建筑物攀爬等玩法元素。

而这其中最让人期待不已的,当属身披厚重装甲的无畏单位。从预告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出,重甲无畏能够对其他玩家目标发动冲锋。这个技能搭配着无畏的身躯,显然会成为玩家在实战对局中,足以左右战局的利器。

《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为了满足国人玩家的体验需求,实现了完整的本地化进程——包括文本文字、游戏UI界面、字幕和游戏内音频。

任何心系射击游戏的爱好者都无需担心语言壁垒。

而距离《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最终测试上线已不足一周。

如果你想在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3点至4月6日下午3点期间,尽情体验NEXON为射击游戏爱好者们倾情奉献的大餐,只需要登录Steam,前往《VEILED EXPERTS幕后高手》的Steam商店界面,然后点击【请求访问权限】即可完成报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