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遥远世界拓荒者》PS版将于6月14日发售

2023-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遥远世界拓荒者》是由参与《环世界》和《星界边境》开发的工作人员设立的工作室 Igloosoft 开发的作品。

开放世界新作《遥远世界拓荒者(Farworld Pioneers)》已于5月30晚正式发售,登陆PC (Steam)、Xbox Series X/S、Xbox one,游戏首发加入XGP。游戏PS5 / PS4 版将于6月14日发售。

《遥远世界拓荒者》是由参与《环世界》和《星界边境》开发的工作人员设立的工作室 Igloosoft 开发的作品。在作品中,玩家通过在未知的行星上生存,积累各种各样的资源和知识,运用这些发现建造宇宙飞船,在新的星球上展开冒险。

游戏最大的特点是支持最多32人在线游玩,你可以在合作模式下和平游戏,或者使用动态多人游戏阵营系统,根据效忠状态的变化在结盟和分裂之间动态切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