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奥拉星手游

奥拉星手游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奥拉星手游》是一款精美萌系动漫效果的精灵题材RPG游戏,星球上的精灵成为人类的忠诚伙伴,充满能量的地带需要精灵的帮助才能成功完成冒险,游戏重现了感人至深的主线,小小少年的英雄传说正在上演!

奥拉星手游官网版这款真实还原同款页游多种趣味玩法及精灵世界的手机游戏,不仅延续的原作画风设计及精灵等,还加入了更多全新内容及优化界面等,玩家在手机端也可享受刺激的捕获体验哦!

游戏特色:

1、《奥拉星》手游版让你真实享受捕获快感;

2、超多精灵角色及属性人物真实还原;

3、融入社交互动玩法,给你更多现代化游戏体验;

 4、指尖微操竞技,即刻开启捉精灵之旅!

 

奥拉星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1.我知道你想玩鸡蛋,但至少你可以给我一个提示!我怎么能不提示就知道金刚库巴在哪里?

2.还有一个突破,我不想呕吐。进化仍然是1v4,当我突破的时候,让我带四个人同时玩三个boss,这太难了!

3.难度需要调整,只有四场子赛,这影响了比赛的阵容。(建议适当提高难度,然后将其改为常用的6人小组)

4.可以看出,制作团队想对金币大惊小怪,但做得不是很好。

5.生产金币的地方不多。除了购买和玩pvp,没有什么大的来源,但是有相当多的地方可以消费。例如,成分、天赋和基因(似乎我不记得名字)都消耗金币,但它们消耗的不多。

6.我的建议是增加金币的消费,增加金币的产量以增加游戏性。消费的增加意味着金币的短缺,这可以促使人们玩去肝去氪的游戏。增加方式可以增加疲劳值,消耗疲劳和小题大做。

最新最全奥拉星手游活动攻略游戏下载尽在游戏阁

奥拉星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奥拉星手游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