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奶块

奶块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奶块》是全球首款大型沙盒RPG社交手游,开放世界,万人同服,共同创造个性世界。

在奶块的世界中,不仅可以制造各种有意思的功能,更能随心所欲建造一个自己的别墅家园

或者邀请几个好友,去不同的世界冒险打BOSS

* 自由建造:天上、地上、地下,整个游戏世界可被你任意改变

* 超大地图:近3000平方公里广阔地图,350+高度,广阔天地,自由翱翔!

* 多维世界:暮色森林、炽热大陆、极寒之境...和小伙伴一起去探索多维的世界吧!

* 私人领地:喜欢这块地,就占据它!建一套自己的房子,想怎么建就怎么建。

* 村庄系统:公会什么的弱爆了。好友可共同建立村庄,一砖一瓦自由建造属于小伙伴们的家园

* 团队战斗:有分工有配合,有挑战有乐趣,可单人冒险,更可三五好友组团挑战强大BOSS

* 制造系统:装备、药水、玩具.. ..各种新奇物品可自由制造。

奶块下载游戏资料

玩家将有更多的机会在这里创造奇迹

牛奶积木游戏的自由度非常高

伟大的工艺可以从每一个想法中诞生

这是玩家创造他们理想世界的地方。

超大地图:一张近1000平方公里的地图,高350米,广阔的世界和自由的飞行。

多维世界:暮色森林,沙漠,空岛,地狱。和你的朋友一起探索,一起挑战BOSS。

村庄系统:和你的朋友一起创造一个独特的村庄。私有土地:你用心创造的家园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有财产给你所有的保护。

朋友系统:一个强大的聊天系统让游戏更开心。

奶块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游戏阁下载!

奶块下载游戏特色

“我梦想的土地不是跑道。每个人都奔向一个目标。区别只是在排名之后;

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是一个袁野,在那里人们可以跳,跑,采花,在河边散步,躺在草地上晒太阳,什么也不做。"

牛奶块源于我们对陈嘉映老师对梦想之地的解释的强烈共鸣,也源于我们对游戏行业的执着;

我希望通过精心的游戏制作给玩家带来快乐,给自己带来内心的平静;

我们已经添加了必要的建设和沙盒游戏的探索元素到牛奶块,它有极其丰富的RPG内容;

在这里,它不是必需的;在这里,自由奔跑,寻找快乐和满足;

欢迎来到牛奶大家庭!从那时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奶块游戏下载通道已开放,快来游戏阁下载吧

奶块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奶块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