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仙境传说RO:冒险者

仙境传说RO:冒险者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仙境传说RO:冒险者》是由重力社正版授权,骏梦游戏与鹿扬游戏联合研发,妙聚游戏独家代理的全职冒险 大世界RPG手游。热闹的普隆德拉,静谧的裴扬,异域风情的沙都梦罗克,神秘的魔法之都吉芬。游戏里一幕幕经典熟悉的场景在这里将得到全新的演绎,这里有精美的人物立绘、华丽酷炫的特效表现、耳熟能详的RO经典音乐、多职业养成的丰富阵容搭配、3V3实时PK的公平竞技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冒险者再次集结,为了维护这片爱与正义的土壤而团结一心!初心者,你准备好再次为梦想而冒险了吗?

游戏特点
【3D模型】
《仙境传说RO:冒险者》的人物3D形象还原度高,初心者、一转、二转职业等主角人物,还是怪物、NPC,乃至新加入的冒险者(伙伴),都尽量尊重RO传统。
【卡牌立绘】
《仙境传说RO:冒险者》卡牌立绘在吸收了RO原本特征和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升级为贴合主流卡牌游戏的画风。
【还原场景 同屏交互】
采用3D建筑还原经典场景:中央之城普隆德拉、南门、下水道、海底等。主城普隆德拉中可见NPC和其他玩家。
【细节刻画】
《仙境传说RO:冒险者》在细节有多生动的元素。比如普隆德拉会随着现实时间进行昼夜交替,晚间路灯也会点亮;酒馆场景中,摇曳的烛光、微微晃动的镜头、颜色和明暗的渲染、建筑的木头质感等。
游戏提供3D和2.5D两种视角,玩家可以自由切换。3D视角可左右、上下自由旋转;2.5D则为固定视角。
【头饰】
还原RO经典头饰系统,该系统为主角独有。游戏中已开放包括使发箍、兔耳头饰、苹果头等35件RO经典头饰。头饰获得方式与端游相同,主要来自头饰卷轴和材料进行合成。

游戏玩法
【战斗系统】
冒险者的技能需要手动施放,加入技能指向设定。
每个卡牌的技能CD时间需要合理搭配
【关卡系统】
关卡:还原RO野外地图,已开放18个关卡。大多数关卡都有支路,玩家可自由行动探索
怪物:采用“明雷”布怪,遇怪不会强制立即进入战斗,一直奔跑就可以逃脱避免
掉落:会有不同掉落加成,比如经验、金币、装备等,玩家可以选择性只打某类怪物
BOSS:特殊刷新机制,击败小怪有概率提前引出BOSS,此时可不打小怪直接打BOSS
【特色副本】
除主线关卡外,游戏中有多种特色副本,产出人物养成需要的各种道具,挑战机制也各不相同:
古城图书馆:产出Job经验书
生体研究所:产出装备,附魔&精炼材料
魔物嘉年华:产出卡片碎片,可使用苍蝇翅膀重新遇敌,BOSS也有几率飞走
瓦尔基里试炼:限时BOSS,组队挑战
依斯鲁德试炼:挑战其他玩家真人,异步PVP玩法,可获得试炼币兑换稀有物品
日常经验金币:每日限定次数的额外金币经验奖励副本
【冒险者招募方式】
游戏内冒险者招募分为三种方式:
普通招募:产出(N~SR)冒险者
高级招募:产出(R~SSR)冒险者
音乐波利招募:产出(R~SSR)冒险者
【人物养成玩法】
突破:可提高人物星级、等级上限,主角可获得属性额外加成和天赋技能。主角突破消耗“勇者之心”,冒险者突破消耗“灵·波利”。
星树:冒险者专属,提供额外属性加成,激活天赋技能,消耗冒险者同名碎片提升。
升级:提升base/job等级,分别对应增加属性、技能点,可消耗基础训练书、职业训练书快速升级
【交互玩法】
《仙境传说RO:冒险者》还原了RO玩家聊天交友、组队冒险、公会等交互系统
聊天:还原RO经典聊天表情。还有多人聊天室玩法,方便玩家群体进行交流
组队:玩家可以组队挑战特色副本,组队匹配最多3位玩家组队,可上阵5个角色(其余用冒险者补充)
公会:只开放了公会和公会聊天频道,后续玩法待添加
【Base/Job 升级加点】
采用与RO端游一样的base/job双等级机制。base等级决定人物力量、敏捷、体质等属性成长,job等级决定人物技能点。当base、job等级达到条件,人物即可进行转职。人物的技能树中有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循环技能等多种不同类型,而技能点需要通过job等级提升获得,玩家要权衡优先提升那些技能,将带来人物成长的不同流派。
【转职系统 】
主角(玩家扮演的角色)开放初心者,三种一转职业(剑士、弓箭手、服事),三种二转职业(骑士、猎人、牧师),法师系、盗贼系、商人系职业在后续版本开放。主角各系职业可自由切换,以搭配不同冒险者,但每系职业的job等级是独立的,需分别提升。
冒险者(玩家招募的伙伴)开放44名,涵盖六系职业,初始为一转,可进一步转职。冒险者分为N、R、SR、SSR 4种资质。
根据多分支、多职业这一核心内容,玩家可拆分重组出不同搭配、不同技能的伙伴卡牌。
【其他玩法还原】
冒险手册:记录玩家冒险中收集到的资料,比如魔物、装备、头饰、卡片图鉴,以及招募到的冒险者、各大势力等。
摆摊:在主城中有摆摊位置,玩家可以在冒险之余在这里逛街淘宝,说不定能发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呢!
卡片:RO端游经典的卡片镶嵌系统也得到了还原。玩家在冒险中几率获得卡片,用这些卡片镶嵌装备可以获得属性加成、特殊效果等。

仙境传说RO:冒险者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仙境传说RO:冒险者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