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只狼

只狼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只狼:影逝二度》是由制作《黑暗之魂》系列的开发商FROM SOFTWARE所制作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十六世纪末的日本战国时代,玩家将扮演一名忍者角色,为自己的领主执行任务,见证一个不断流血的世界。游戏以剑为战斗核心,然后通过各种道具与假肢手臂增强战斗。

官方表示由宫崎英高监督的本作设计将会非常硬核,风格硬朗,节奏偏快,FromSoftware表示本作会带来黑暗扭曲的新游戏体验。

在《Sekiro: Shadows Die Twice》中译是“独臂之狼”,一个名誉不再、伤痕累累的忍者,一个从死亡边缘捡回一命的战士。你效忠守护继承古老血统的年轻御子,与危险的苇名一族以及众多凶恶之徒为敌。年轻的御子被抓走后,为挽回荣誉,你将不畏死亡,踏上危机四伏的征程。探索生死冲突不断的16世纪后期,感受残酷的日本战国时代,在黑暗、扭曲的世界,与威胁生命的敌人对峙。活用义手装备各种致命武器,大显忍者身手,在血腥对抗中潜行、上下穿梭,与敌人正面激烈交锋。复仇雪耻。夺回荣誉。巧妙杀敌。

只狼游戏截图

只狼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