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口袋妖怪》最大的乐趣的就是组建属于自己的妖怪团队,但游戏特意设置了一些障碍让你不能得到那些梦幻级别的妖怪。比如除了《口袋妖怪:黄》以外,你只能从三只初始妖怪里选一只,一些高级别必须要两台GB之间传输才能得到。但作弊的话,只需要一串数字。

使用金手指能让你的妖怪瞬间满级满状态,不过同时也为你和你的朋友提供了其他的乐趣。你可以用任意100级的妖怪变换你的团队,也可以和朋友们比试谁的胜率最高。在《口袋妖怪》里作弊主要是能节省很多时间,同时从另外的方面来感受游戏的乐趣。而且对多次玩游戏的人来说,使用金手指能帮你省去很多麻烦。

口袋妖怪游戏截图

口袋妖怪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