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大富翁4

大富翁4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令人怀念的经典大富翁游戏,隆重推出 iPad HD版本。

忠实呈现最受玩家欢迎的大富翁4代游戏,一次玩个过瘾。

玩法介绍:

藉由掷骰子来决定行进的步数,还可以随意在停留的地方买土地、盖房子,幸运的话还能有财神爷降临。

不过有幸运之神,当然也就有万恶衰神的存在,可千万别被缠上,万一不小心停留在别人的土地上的话,还得掏出双倍的钱来付过路费,可得小心啊。

除了靠运气之外,懂得善加利用卡片道具,也是重要的策略之一喔。

游戏特色

1.支持单机多人同玩,最多可四人一起进行游戏。

2.熟悉的人物角色,原音呈现的对话,备感亲切。

3.丰富的卡片道具,可以控制步数、强夺土地或现金、盖屋拆屋、迎神送神、陷害对手....让游戏千变万化。

4.神明附身系统,赶快让财神、福神附身保佑你大吉大利,远离虽衰神穷神避免诸事不顺的命运。

5.灵活运用资金投资股市,在地产股市双重获利。

6.内建小游戏: 接金币、射神明、猜兔子,玩游戏赚点数,再以点数购买卡片道具。

主选单中的游乐场中可练习三款小游戏的玩法练习游戏乐场无法赚点数喔。

7.大型建地可盖公园、加油站、研究中心、渡假饭店等,各有不同的特殊功能。

8.自订胜利条件,可用时间、金钱或破产,弹性十足。

9.提供存盘功能,可储存三组不同游戏。

大富翁4下载游戏特色

《大富翁4》是一款经典的休闲游戏。此外,这也是对经典电脑游戏“大富翁4”的怀旧移植,让玩家在安卓系统上体验童年的快乐。在游戏中,忠实地呈现了流行的电脑游戏《大富翁4》的原貌,并添加了仙剑的人物和地图,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喜欢这个游戏的人再次感受到这个游戏的乐趣。

人气网游,精品单机全网罗 下载大富翁4游戏,就到游戏阁

大富翁4下载特别说明

1.石油垄断玩家可以在这里自由选择;

2.在不同的地方钻不同的油田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利润;

3.玩家的钻头越先进,他能得到的油就越多。

上游戏阁下载大富翁4最新版游戏!

大富翁4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大富翁4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