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QQ农场

QQ农场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腾讯年度巨献——最火热的模拟经营类游戏

QQ农场2.0 for Android全新背景、更流畅的操作体验,多手势的操作方法,让你不断挖掘,会得到所意想不到的乐趣!

QQ农场2.0 for Android延续了PC端QQ农场大部分的功能, 并在此基础上有着更多可以适应Android终端产品的特性, 操作更便捷、体验更流畅。

PC端的农场玩倦了?觉得鼠标操作徒然无味?手机网页的wap农场也没意思了?那就赶快在Android端《QQ农场》延续你的的农场之路吧! 经典游戏新玩法,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动!

QQ农场下载游戏特色

《QQ农场》是一款以农场为背景的模拟商业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农场经营者的角色,完成从购买种子到耕种、浇水、施肥、除草、收获水果,然后将它们销售到市场的整个过程。这个农场总面积为24英里。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庄稼上执行大多数动作,也可以在朋友的庄稼上执行动作。这个游戏有趣地模拟了作物的生长过程,因此玩家可以在经营农场的同时感受到“作物种植”带来的乐趣。这是一个适合青少年、中年人和老年人的游戏。在太空中打开QQ黄钻后,玩家可以购买高贵的黄钻种子,挑战土地的挖掘,扩大黑土地。

QQ农场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游戏阁下载!

QQ农场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QQ农场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