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克鲁赛德战记

克鲁赛德战记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由NHN Service Technology独家发行(中国大陆)的次世代即时动作消除RPG力作。精致的原画人设和像素风的游戏画面产生出中毒性的反差萌;单机游戏般跌宕起伏的剧情配以日本大牌声优加盟给人以动漫大作般的享受;独创的战斗系统完美平衡了手游的策略性与技术性,将手游带到了集趣味性、观赏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新高度。

克鲁赛德战记下载游戏特色

 

《克鲁赛德战记》与台湾,的流行音乐游戏《DEEMO》紧密合作,一个新的有时间限制的地牢以《DEEMO》的四首经典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出现了。DEEMO游戏中的主角“小女孩”也成为了《克鲁赛德战记》的全新战士,具有根据“持续淘汰”改变外形的特点。

就像《DEEMO》中在钢琴上唱歌可以让树生长一样,地牢也可以让树生长,地牢的2/3/4层根据树的生长程度依次打开。在地牢里,你还可以得到各种奖励,如合作战士“小女孩”,小女孩的淬火武器“破旧的猫娃娃”,以及小女孩的衣服。不要错过爱《克鲁赛德战记》和《克鲁赛德战记》的人。

《DEEMO》

游戏阁为大家提供克鲁赛德战记游戏安装包、同时提供最新游戏消息。

克鲁赛德战记下载特别说明

是一款日本像素风即时战斗消除RPG游戏。美丽而充满异国情调的人物,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面,加上日本顶级的星语和精彩的故事,带来绝对震撼的视听体验。

 

克鲁赛德战记游戏下载哪家强,请到游戏阁瞧一瞧。

克鲁赛德战记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克鲁赛德战记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