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伊妮莉丝

伊妮莉丝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伊妮莉丝是一款二次元美少女的策略战棋类手游,游戏的时代背景发生在一个魔法与科技并并存的时代里,预言中,一个名叫‘月殒’的灾难即将降临这颗‘伊妮莉丝’星球,一群热爱故土的少女们,他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而选择踏上充满未知的冒险之旅,为的就是阻止‘月殒’的降临,继续快乐的在伊妮莉丝上生活。而你作为‘寓目者’,将见证这些少女们史诗般的绚烂乐章,但是,别忘了这道路充满危险哦,你必须依靠你的智慧,让少女们避免不必要的危险。

伊妮莉丝

伊妮莉丝特色

1.超级精美的人物立绘,细腻的造型建模

2.日系二次元的游戏画风,让妹子们看起来甜美可爱

3.独特的原创剧情,玩家们感受全新的奇幻世界

4.创新的游戏玩法,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伊妮莉丝测评

为什么这些妹子们这么可爱!别说了,可爱就是正义,可爱是天!而且我已经被妹子们的人设深深地吸引了,立绘如此的棒,配乐这么好听,剧情也是非常有吸引力,游戏性能也相当不错,只要氪金方面做得稍微良心一些,我吹爆好嘛!这次又要养哪只二次元老婆呢,嘿嘿嘿~

伊妮莉丝下载游戏资料

~ 伊妮莉丝生产委员会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想做一些准备,然后来这里做一些宣传,但委员会实际上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希望向观众报告~

因为我们是一个开发团队,我们实际上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做宣传.我们还希望在现阶段将我们有限的能源和财政资源用于我们需要的地方。目前,垂直图正在绘制中,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所有图都是设定图.请原谅我~这并不意味着最终的艺术质量.竖图将在未来不断更新~)

伊妮莉丝制作委员会的成员对《纸莎草小姐》非常着迷,所以我们决定玩一个我们一开始都喜欢的游戏。虽然这很自私,但如果我们不喜欢它,怎么能让观众喜欢呢?

伊妮莉丝有着丰富的世界观和情节,整体画面偏向于动画表演的风格。伊妮莉丝制作委员会也希望一直延续伊妮莉丝的故事,所以游戏之外也有一些计划。与此同时,日本塞尤也正在接受审查。完成后,还将向观众宣布

因为中国新年快到了,我希望伊妮莉丝制作委员会的成员能看到他们努力制作的东西,我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并准备好春节祝福图~ ~春节后,我们会定期发布一些游戏相关的内容和情况,希望观众会喜欢~春节前提交,但不评论.)

游戏的测试时间还没有确定,一有消息就会通知用户。

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观众的声音,认真回复大家~

 

听说有人在找伊妮莉丝游戏,请移步到游戏阁一叙。

伊妮莉丝下载特别说明

1.他们的出身完全不同

 

2.“人类”,一个从宇宙移民过来的科学倡导者,

3.动物形状的卡卡有着动物的外形。

4.伊妮尔,是一个擅长歌唱魔术的当地人,

5.绝对中立的龙的领袖瑞奎德,

6.放弃人类身份,相信月神的“新月”,

7.甚至那些在黑暗浪潮中汹涌澎湃的种族.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请到游戏阁下载伊妮莉丝游戏吧!

伊妮莉丝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伊妮莉丝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