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未定事件簿

未定事件簿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未定事件簿是一款女性向恋爱推理类手游,以律政为题材,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一名新人律师,在为客户解决委托的过程中莫名地卷入了一个事件中,你查阅以往的类似档案时发现这些案子竟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个惊天的阴谋浮出水面。游戏中你将遇到各式各样的男神,他们会协助你断案,你将一边推理解谜揭露事件的真相,一边与心仪的男神约会,找到你生命中的真爱。

未定事件簿

未定事件簿特色

【豪华声优 打造沉浸剧情体验】

海量剧情文本,特邀姜广涛、赵路、杨天翔、金弦等一线声优献声。阵容豪华,诚意满满,打造最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动态卡面 捕捉每个心动瞬间】

近百张精美动态卡面,捕捉每个心动瞬间。每张约会卡面都有剧情记录,铭刻与他一起的点点滴滴。

【线索收集 探索揭秘故事真相】

案件设有丰富的调查场景与证物证言,抽丝剥茧,环环相扣。你将通过细致的调查与严谨的推理,探寻案件的真相。

【专属支线 逐步走入他的内心】

每位主角都拥有专属个人支线,探索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走入他的内心世界。你还可以通过不同的选项,达成多种故事结局。

未定事件簿测评

作为一个米哈游的铁粉,我没想到他们竟然还会搞女性向的手游,难道他们想骗我们养老婆之外再骗我们养男人吗!嗯,真相,没想到这款游戏还真挺好玩的,立绘不用说,颜值爆表,这个CV阵容也是让人把持不住。剧情上更是一边推理一边恋爱,真的不是其他那种玛丽苏恋爱养成能比得了的,推荐各位小伙伴们一定要试试。

未定事件簿下载游戏资料

“拿着佣金,你将面临一场巨大的赌博。如果你赢了,你就会出名;如果你输了,你就永远无法生存。”

你只是一个对未来有着美好向往的新律师。在接受委托的过程中,他意外地卷入了一场未知的阴谋。

一个看似无关的案例隐藏了无数的联系。

在幕后,世界上的常识被颠覆了,所有关于未来的美好愿景都被彻底摧毁了。

当事件的真相被浓雾掩盖,当善与恶的界限变得模糊,当言语成为最薄弱的防御…

当艰苦追求的结果与世界的另一个结果背道而驰的时候56361.34343534461

你会坚持你最初的选择吗?

 

未定事件簿最全游戏版本最新游戏攻略,就到游戏阁下载!

未定事件簿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未定事件簿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