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轩辕剑苍之曜

轩辕剑苍之曜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轩辕剑苍之曜是一款根据轩辕剑IP打造的二次元角色扮演类手游作品,拥有者轩辕剑系列成熟严谨的世界观背景,全新独特的原创故事情节,在移动端游戏市场上为玩家开启全新的轩辕剑传奇。游戏中不仅将木甲系统贯彻得淋漓尽致,还在木甲系统的基础上增添了趣味性十足的宠物玩法,另有高度自由的家园建造等待你去探索体验。

轩辕剑苍之曜

轩辕剑苍之曜游戏特点:

1.沿袭经典的天书系统,建造玩法等你体验;

2.新颖的宠物玩伴机制,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木甲伙伴;

3.新颖的视角创新元素,操控载具体验追尾视角。

轩辕剑苍之曜游戏评测:

如果你是一个忠实的轩辕剑老玩家,亦或是慕名而来的萌新,那么轩辕剑苍之曜将会是你不能错过的绝世佳品,这款游戏不仅与轩辕剑IP同属于一个世界观,另外还有全新独立的原创剧情等待你去体验,天数系统所衍生出的家园构造其乐无穷,玩家更是可以在游戏中通过木甲机制打造自己专属的伙伴共同奋战,还等什么?一起去游戏中探索揭秘吧!

轩辕剑苍之曜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轩辕剑苍之曜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