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时之回廊

时之回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时之回廊是一款极具特色的Roguelike手游作品,亮眼的是,官方制作组在该题材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动作类元素,不仅能够带给玩家酣畅淋漓的打击盛宴,同时也能在百变多样的随机地图中随时保持新鲜感。游戏全局以PVE地牢玩法为核心,丰富严谨的装备系统将会助力你的冒险之路,随着游戏过程的增长,每一个装备也会起到不同的作用,还等什么?一起进入游戏开启探险之旅吧!

时之回廊

时之回廊游戏特点:

1.二次元的画面场景,丰富你的视觉体验;

2.Roguelike的新奇玩法,随时随地保持新鲜感;

3.酣畅淋漓的动作体感,升华你的打击体验;

4.日式RPG的幻想题材,让你的游戏沉浸感爆棚。

时之回廊游戏评测:

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二次元画面场景渲染出的Roguelike游戏的感觉很奇妙,官方制作组不断突破传统局限,将动作类特有的战斗系统融入时之回廊中,极大加深了玩家的操作体感,升华打击体验,让你在日式RPG的幻想世界中,也能体会到酣畅淋漓的打击盛宴。除此之外,随机的地图中还有更多惊喜等待你去发掘。

时之回廊下载游戏资料

下一代动作格斗手机游戏杰作《时之回廊》即将强势登场!这个游戏有一个核心的战斗系统和一个全新的罗格列克元素。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控制你可爱的英雄,在巨大的地牢世界中冒险和战斗,挑战传奇史诗BOSS,并夺取古代文物!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游戏阁最新游戏时之回廊正等你宠幸。

时之回廊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时之回廊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