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我一点都不可口

我一点都不可口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我一点都不可口是一款以软萌小鸡为形象的餐厅模拟手游,小鸡们在里面的形象都是一群可爱又叽叽喳喳的生物,当为它们穿着好华丽的服饰时,它们就是那些服务客人的小小服务员,一切都是为了生存,主角在这里度过的日子,承载了它失忆之后的庇护场所,属于它的天地,永远不会毁灭,一起来经营着自家餐厅赚大钱吧。

我一点都不可口

 

我一点都不可口手游亮点

 

1、招募众多各有特色并且厨艺高超的厨师们,为这个餐厅不断的提供美食的供应能力;

2、这里每天都会发生许多稀奇古怪的事件,让我们又惊讶又神奇,感受着无厘头的风趣;

3、还有魔性的场景对话,让我们爆笑十足,体验到这场游戏的真正精髓。

 

我一点都不可口手游测评

 

这是一群生活在魔幻世界的小鸡仔,它们毕生的目标就是要让自己的肉质更加柔嫩鲜滑,让自己的肉变得更加的美味可口,所以它们一直都在好好的保护着自己的皮肤,在这期间主角因为一场意外的失忆,导致它留在了餐厅工作,它在不断的寻找着自己的记忆,想要找回最初的真相。

我一点都不可口下载游戏资料

1.95%发芽!(我不在乎!人们只是敲可爱!)5%的幽灵动物?(~~?)

2.有趣的事件(餐厅运营过程中出现各种顾客和无意义的突发事件,扰乱餐厅运营)

3.有趣的世界观

如果你喜欢可爱的鸡肉,请不要错过!

 

欢迎持续关注游戏阁,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我一点都不可口游戏资讯,敬请期待哦!

我一点都不可口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我一点都不可口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